首页 » 新闻 >

本田思域2021新款车价格怎么样?性价比高的车得看明锐Pro,12.49万起售

2021-06-27 16:30:09来源:网络

今年想买车的朋友都在关注最新上市的车型,斯柯达明锐Pro就是其中一款网红车型,它自亮相以来就一直受到网友和媒体关注。这款车凭借外观设计就可以超过本田思域2021新款等车型,根据产品信息,这款车的配置功能也远超同级车型。这样看来,明锐Pro的圈粉程度是毋庸置疑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明锐Pro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产品点。

在5月17日,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上市,公布了4款配置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49-15.79万,这个价格区间应该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范围。都知道判断一款车值不值得购买,就是要看它的产品是否出色,而明锐Pro就很好做到了,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吧。

颜值出众,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

对于一款车来说,拥有出众的颜值才会吸引到消费者的注意。明锐Pro这款车就采用精致流晶美学理念,看起来格外具有辨识度。全系标配的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让这款车的运动风格更明显。3D流晶LED前大灯,不仅炫酷,带来的照明效果也不差,即使是在夜间行驶也不用担心会有盲区出现。

明锐Pro的车头部做了下沉设计,发动机盖的线条也故意设计成更加锐利,棱角分明的发动机盖与纵向的进气格栅相接,在视觉上让车身看起来更低趴。车头的设计让明锐Pro有种俯冲感,而大掀背的车顶设计与上翘鸭尾式尾翼,让车身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更为明显。

空间宽敞,家用拉货两不误

对于家用车来说,很多人最注重的便是空间。明锐Pro在这一点上就很有诚意,将轴距加长到了2730毫米,车长也达到了4753毫米,再加上可圈可点的宽度和高度,让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可谓是遥遥领先。仅从视觉上来看,这款车已经有一种B级车的即视感了。

再加上它保留了掀背式尾门,也让这款车的装载能力同样出色,后排放倒之后,后备箱最大容积可以扩展到1482L,别说平时出去玩了,就连搬家也不在话下。仅看空间方面的表现,就已经觉得这款车很值得购买了。

配置遥遥领先于同级

坐进全新明锐PRO的车内,迎面而来的便是满满的科技感。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屏、小巧精致的电子换挡杆、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这些都是“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的魅力衍生。如果你仔细把玩全新明锐PRO的车机,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无线CarPlay&CarLife、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全新明锐PRO也在极力地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感和档次感的喜好,RS三辐式运动方向盘、PVC打孔座椅配橙红色缝线、30色内饰氛围灯,斯柯达这次真的很舍得下本。

通过上述介绍,你应该明白明锐Pro成为网红车型的原因了吧,本田思域2021新款是难以媲美的。明锐Pro的颜值已经远超很多车型,尽显年轻运动范儿,而在15万左右的价位下更是搭载了很多同级车型高配无法拥有的配置。相信很多朋友都按捺不住了吧,即日起至6月30日,预订全新明锐PRO可以享受18英寸轮毂/前风窗抬头显示装备升级礼(豪华版免费升级18英寸轮毂;尊贵版免费升级前风窗抬头显示)、流量畅享智联礼(5年基础流量、5年内每月500MB车载在线多媒体流量、首年3GB车载Wi-Fi热点流量)、全新2年0利率信贷礼、钻石尊享卡会员礼等专享四重PRO礼。购车优惠好礼不容错过,赶紧到店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