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扩展车辆软件开发和工程,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创造700多个工作岗位

2020-07-21 16:53:35来源:

今天,总理凯瑟琳·威恩(Kathleen Wynne)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和通用汽车公司高管一起宣布,通用汽车公司已选择加拿大安大略省,以大大扩展其工程和软件开发工作。该公司的投资还将促进该省的经济发展,并创造700多个就业机会。

作为北美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安大略省已迅速成为全球汽车枢纽。该省强大的汽车业务是通用汽车选择安大略省进行此项投资的主要原因,这将使更名后的加拿大技术中心在下一代联网,自动驾驶和替代燃料汽车的开发中发挥领导作用。

实际上,安大略省是唯一拥有五家主要全球汽车装配商的地方辖区: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本田和丰田。该省在该行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安大略省庞大的工程和研究人才以及汽车,信息技术和清洁技术领域的领先部门所驱动的创新氛围。

除了这项投资外,通用汽车还将在万锦市建立一个主要的软件开发中心,并升级其在卡普斯卡辛(Kapuskasing)的寒冷天气测试设施,使测试轨道的长度增加一倍。该公司还将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安大略省的工程团队扩大700多个新职位。

安大略省一直是汽车行业的长期积极合作伙伴,自2004年以来投资了11亿加元,以利用超过120亿加元的行业总投资。安大略省还是加拿大第一个允许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公路测试的省份,以帮助推动颠覆性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这将定义该行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