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可以尽快推动自己到达的大众

2021-06-28 09:12:00来源:

这是曾经是电影明星甲虫的党戏,但德国巨人透露,客户将能够在未来五年内能够在未来五年内驾驶和公园自己的汽车。

两个系统允许“自动化驾驶”和“自动化停车”,这两个系统将允许驾驶员在车轮后面减去压力,同时还减少事故的数量,提高燃料消耗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Volkswagen的电子研究实验室(ERL)的工程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中心,目前正在测试一款技术的技术筏,即将在大众汽车集团模型中出现在整个范围内 - 从基础型号高尔夫到达下一代奥迪A8可能会出现在2016年。

当谈到自主技术时,ERL已经存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 - 与斯坦福大学合作,开创着名的VW Touareg Darpa Grand Charenge Car(下面)和类似的VW Passat Estate - 两者都是完全自主的。最近,该实验室是奥迪RS7背后的大脑,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完全自主地自主地覆盖Hokenheim赛道。

VW集团司机援助系统jorg schlinkheider of司机援助系统告诉汽车快递:“自动驾驶有助于我们实现减少安全性,改善舒适度和减少压力水平的目标,以及帮助环境(使汽车更加顺利地驾驶,将改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