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zda 6与潜在的轿跑子版本一起去运动型

2021-06-28 08:12:01来源:
3

Mazda将通过引入凭借BMW的4系列的竞争对手的双门轿跑车来加入其6个范围内的6个闪光。

日本公司已经享有6的Saloon和Estate版本的成功,但现在希望将角与优质德国品牌锁定并闯入豪华轿跑车市场 - 我们的独家主要形象显示了汽车如何看待。

据Inside Sources介绍,马自达将于2016年推出6轿厢,因为它寻求将更多衍生品添加到其核心阵容 - 由新的2 Supermini,3个舱口和标准6组成,以及CX-5交叉新的较小CX-3交叉,设定为在11月的La Motor展中透露。

3

6轿跑车将在该范围的运动结束时坐在新的MX-5旁边。在前面,双门6搭配清晰的家庭与沙龙和庄园的相似性,但可能是一个较低的帽子线和更独特的保险杠造型,以给予速递器。

总体而言,轿跑车将较低,更多的下蹲立场与更正直的轿车相比 - 类似于治疗BMW给出了其3系列衍生的4系列轿跑车。一个时尚的屋顶线,也可能垂涎欲滴在一个粗短的后方,也有可能让轿跑车更多的跑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