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CT 200H推进加上特别版

2021-06-30 12:12:00来源:

雷克萨斯踢了新的一年,最新加入了它的热门CT 200线 - Advance Plus。莱克萨斯最新的特殊版本型号的制造商的首次涂料涂料饰面在其他时尚的附件中,提供了更多特色,以竞争价格提供更多功能。

除了新的涂料工作,额外的1,250英镑的推进加上标准CT200H推进,购买了F运动屋顶扰流板,17英寸合金轮子,天窗和新型软垫Tahara座椅。

•现在购买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与雷克萨斯CT 200H推进版本一样,Advance Plus配备了一系列技术驱动程序助手,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无钥匙入口,巡航控制和雷克萨斯导航系统。

由于借助于88G / km的道路税,雷克萨斯CT 200H推出加上全杂交CT 200H范围的高额税收豁免销售的低所有权成本增强了。

了解更多关于Lexus CT 200H的信息,我们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