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可订购新的Golf GTI Original

2020-06-02 12:46:42来源:

跳过了一代之后,三门大众高尔夫GTI又回来了,它拥有裸露的骨骼规格和匹配的价格标签。

这家德国品牌紧随其后,发布了顶级的GTI Performance Edition 1,没有多余的三门GTI Original,这成为了热销的讨价还价,标价为$ 37,490(加上公路费用)-$ 4000比普通的五门便宜,比GTI Performance Edition 1万美元便宜。

最经济实惠的Golf GTI变体本周可在经销商处订购,明年1月起将在展厅内亮相,并且仅提供数量有限的套件,不会打扰发烧友。

三门车仅提供红色或白色漆面,背面带有原始标志,黑色的18英寸塞维利亚合金轮毂和红色细条纹,运动悬架,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带有行人监控功能的AEB,倒车摄像头,停车传感器, LED大灯和LED雾灯。

在内部,GTI Original配备了熟悉的织物格子呢座垫,皮革运动型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并带有DAB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

仅有的$ 1600驾驶员辅助包是增加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停车辅助,自动停车位和平行停车辅助以及主动乘员保护系统的唯一选择。

在引擎盖下方,GTI Original拥有与五门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它以6200rpm的速度产生169kW的功率,以4600rpm的速度产生350Nm的扭矩给前轮。

尽管没有多余的装饰,但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市场与产品总经理Ben Wilks表示,这是纯粹主义者的GTI。

他说:“高尔夫GTI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精确地称为标志性的量产汽车之一。

“ GTI是最初的热门产品,而GTI Original则体现了它的精神。”

高尔夫GTI Original的六速手动版起价为37,490美元,DSG型号起价为39,990美元。

2017大众高尔夫GTI范围价格:

GTI原厂手册$ 37,490

GTI原装DSG $ 39,990

GTI(5门)手动$ 41,490

GTI(5门)DSG $ 43,990

GTI Performance Edition 1 47,990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含公路费用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大众展厅

有兴趣购买大众高尔夫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