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健康资讯:助力健康的赫曼因NMN年轻态健康品

2021-06-30 12:30:02来源:网络

健康每个人多在追求的一种状态,这种状态是需要自己维护的,而且健康是每个人多有的,但是很多人却不懂得珍惜,在健康的时候不珍惜健康而在不健康的时候又花钱买健康。这种事是很多人多在做的,其实主要是没有养成一种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但是现在因为科技的发展,有出现了新的助力健康的产品,那就是NMN年轻态健康品。它就是助力健康最好的保健品。

现在的消费者是随着经济的发展收入的增多,对于健康的追求更是舍得花钱,这也是为什么NMN产品在市场上很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同时也是NMN的效果确实是消费者们需要得,能满足所有需要NMN的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这也是NMN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地方,而NMN品牌当中的佼佼者赫曼因NMN更是无出其右,就是年轻态健康品的主力军。

能成为年轻态健康品的赫曼因NMN有什么优势呢?

优势一:诺贝尔生物学奖获得者创立的辅酶品牌

赫曼因NMN品牌是由1929年诺贝尔生物学奖获得者汉斯冯奥伊勒创立的实验室辅酶品牌(简称HVE),他提纯的辅酶Ⅰ(NAD+)是人体中至少数千个酶蛋白不可或缺的成分,主导人体内数绝大多数生命活动。2013年NAD前体NMN被哈佛大学证实具有抗衰延寿作用后,风靡全球,而HVE所创办的赫曼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才逐渐被世人关注。当HVE肠溶(理论上比胃溶吸收率高10倍以上,因小肠内SLC12a8蛋白比其他器官高10倍)、专属激活剂、NMN7横空出世的时候,消费者再一次见证了赫曼因技术研发的实力。

优势二:NMN产品是在实验室研发和验证。

第四代赫曼因NMN采用了新技术,提取大自然的一些天然存在的物质,蔬菜水果,各类生物中的NMN。生产的NMN产品纯度高、含量高、无化学危害,能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吸收效果。所以赫曼因第四代NMN的纯度高达99.99%,而且赫曼因第四代NMN的含量每瓶18000mg,保证消费者对NMN充分吸收的效果。同时采用了肠溶和胃溶的胶囊,让消费者满足不同情况下吸收效率。

优势三:精心调制的男款和女款的激活剂产品。

赫曼因NMN第四代产品配送独有的激活剂,激活剂增加了特有的物质,这些物质的效果非常的好又适合男人的哪款和适合女人的女款。赫曼因第四代男士臻品配送的激活剂当中比以前多增加了小分子牡蛎精肽、淫羊藿苷,茄红素等,这几种物质能更好的激活男性的精力促进NMN的效果吸收。赫曼因第四代女士臻品配送的激活剂当中和男士的不同,它主要比以前的增加了谷胱甘肽、异黄酮、羊胎素、左旋肉碱等物质,这些物质对女士身体的保养是非常好,能增加皮肤的白净、紧致、光亮的特质。

这三种优势就是赫曼因NMN能够成为市场上非常受到消费者喜欢的NMN产品,也是消费者口中的年轻态健康品。这样的产品不且能给你带来健康更为消费者提供抗衰老的机会以及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自身需求。就是赫曼因NMN区别其它NMN品牌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