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定制车从哪里来?

2020-05-10 11:45:33来源:

即使您没有看到这些汽车随处可见,您也会知道的。低座巡洋舰,发光的霓虹灯以及其他所有东西。

不过,您可能不知道它们的来源。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们大多数在最好的情况下还是相当晦涩的,在最坏的情况下完全是不受欢迎的。事实证明,如果我们自己这样说,它们也很有趣。

因此,下一次您在这些坏男孩中的一个旁边的交通信号灯处停车时,现在您可以滚下窗户,并向驾驶员提供一个很好的老式历史课。

夜光灯

您可能以前曾见过有人用过夜光灯套件,这很可能是在定制的车展上,或者是贴在当地Tesco停车场的老Vauxhall Nova的底部。

夜光灯也被称为地面效果照明,它使用霓虹灯灯泡或安装在汽车底盘下方的LED灯,具有Ric Ocasek视频的未来感。

您可以为此感谢发明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他还列出了太阳镜,并在每个镜片的顶部贴上了遮阳板,这是他的最高成就,并于1987年提出了暗光灯的概念。

作为一个有趣的附录,威尔逊于2004年正式将他的名字更改为“他们”。不是安德鲁·他们(Andrew他们)或他们(他们)威尔逊(Wilson),实际上只是“他们”。像麦当娜一样,但是在语法上更加混乱。

他告诉当地一家报纸,“他们这样做”或“他们”对此负责。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他们”是谁?“他们”成就了如此伟大的成就。必须有人负责。很公平。

无论如何,他们的原始概念是使用充满氖气的灯管,氖气在高温下会发出红色光。添加其他元素气体可能会使灯管的颜色最大改变为大约150色相,但在超过减速带时,灯管经常会破裂。

如今,暗光灯套件更可能使用LED。它们比以前的霓虹灯管更不易碎,并且还可以制造更多颜色,并具有多种闪光效果,例如频闪。

最常见的是作为售后配件,有些带有暗光套件的工厂新鲜模型确实存在,包括福特的一次性Apollo版野马。Apollo Edition具有橙色的深红色LED,旨在模拟太空飞船在路上重燃时的外观。

唐克斯

也被称为“高架”,“盒子”和“气泡”,它的特征通常在于其可笑的巨大轮子和华丽的油漆。

尽管在世界上大多数地区几乎不存在,但在美国的某些地区,尤其是在南方,无人驾驶汽车非常受欢迎,并将美国的“越多越好”的精神带到了绝对的极端。

驴文化几乎完全建立在美国大型汽车的车身上,始于1990年代,一种在其他贫困地区炫耀人们感知到的财富的形式。这个想法是,如果您赚了很多钱,您就可以负担得起一些豪华的东西,例如汽车的大型镀铬轮辋。

很快升级为单人操作的极端示例,这最终导致一场汽车军备竞赛,看到巨大的40英寸轮毂出现在路上。

他们不安全,他们不会使您走得更快,他们当然也不会像您一样使警察。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它的注意力,那么如果您拥有一只驴子,就会发现它的成败。

低底盘骑手

他们可能对未开始的人感到非常荒唐,但是经过改装的低底盘汽车实际上具有悠久的历史,作为墨西哥裔美国人进行社会活动的平台。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驾车人士开始在东部洛杉矶的拉丁地区猛烈抨击,在1950年代,当汽车定制真正成为一种消遣时,各种低底盘骑手俱乐部开始成立。不过,直到1977年《 LOWRIDER》杂志开始发行时,这种低调的风格才真正流行起来。

该杂志帮助在70年代鼎盛时期支持Chicano民权运动,其既定目标是实现墨西哥裔美国人的权能并改善美国拉丁裔的条件。

在墨西哥裔美国人日益强烈的政治行动主义和充满活力的文化自豪感的推动下,早期的Lowrider问题不仅关注汽车,还关注诸如警察不当行为和媒体代表等社会不平等现象。

汽车本身也是政治声明。通过以违背其最初预期目的的方式重新设计库存汽车,它们清晰地反映了针对主要盎格鲁-撒克逊人现状的文化反叛。

最初,所有者将沉重的沙袋放在他们的汽车靴中,以降低效果。但是,随着对更极端汽车的需求猛增,很快出现了专用的降落块以及切割弹簧和定制车架。

保险杠贴纸

“为什么没人更快地想到这个?”在历史书籍中,保险杠的标签可以追溯到1940年代。当印刷店的老板不经意间决定永久改变道路上的游戏时,这个想法就出现了。

驾车人士此前曾用钢丝或细绳将实际标志贴在他们的汽车上,但森林吉尔(Forest Gill)决定,他可以想出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让人们宣传他们的兴趣和未经请求的政治观点。

考虑到这一目标,他带着卷尺走到堪萨斯城中部的一个停车场,并测量了他能找到的最近汽车的保险杠。回到自己的商店后,他开始生产带有荧光涂料和自粘纸的贴纸。

他们证明了瞬间的成功,Gill继续改进他的设计,并尝试使用粘合剂,这些粘合剂在汽车饰面上残留的残留物更少,而像乙烯基这样的材料可以在元素中存活更长时间。

令人惊讶的是,近十年来,保险杠贴纸往往是驾驶员的旅行纪念品,让其他人知道他们的去向。政治贴纸直到1952年总统大选才进入市场。

试想一下,如果不是吉尔,那您仍然会像拖着婚礼车上的生锈罐子一样在自己身后拖着“如果您爱耶稣,就鸣喇叭”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