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a Motor Show 2014:新闻综合

2021-07-01 09:12:00来源:
48

洛杉矶汽车秀2014年举办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型号推出,汽车快递团队随时为您带来新的生产汽车和展览场地的概念。

今年La Motor展的亮点包括来自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的主要推出,包括奥迪,梅赛德斯,马自达,宾利和捷豹,以及更多专业机械,没有美国汽车展会将完成。

•La Motor Sow 2014的10辆最佳汽车

此页面汇集了La 2014的所有大新闻故事。我们的团队在此次活动中出发,为您带来最好的单词,图片和视频 - 包括通过我们的现场推特饲料与顶级汽车行业高管和幕后洞察的访谈。

向下滚动以完整的各种制造商在其展台上显示的全面校正,然后点击我们在图片中为La Motor Show 2014的画廊。

洛杉矶汽车秀2014年:顶级新闻故事

经过几个月的甜点鞭打全球野马粉丝的胃口,福特终于在2014年LA电机展上揭露了旗舰谢尔比调整模型。称为GT350,它将在范围内作为最快的官方模型来获取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