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系性能控福音 搭载2.4T发动机 全新斯巴鲁WRX预告图发布

2021-06-30 16:16:32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斯巴鲁汽车正式上线了全新斯巴鲁WRX的官方网站,并同步发布了一张新车的预告图,揭示了一部分车身轮廓造型。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除了在整体设计上进行调整,还将采用全新2.4T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取代沿用多年的EJ系列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车,全新斯巴鲁WRX

新车,全新斯巴鲁WRX

外观方面,结合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WRX将继续保持标准的三厢车身布局,并且标志性的发动机盖中冷进气口也得到了保留。前脸方面,新车采用蜂窝状结构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配备狭长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赋予了整车极强的运动气息。

新车,全新斯巴鲁WRX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比例协调,采用标准的三厢车身布局。其中前后翼子板采用立体感十足的线条进行勾勒,加强了整车视觉上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涂装的大尺寸多辐条轮圈,并将高性能刹车套件融入其中,将有效提升整车的操控性能。

新车,全新斯巴鲁WRX

车尾方面,新车后尾灯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应用LED光源,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后备厢盖末端布置了上翘的小鸭尾造型,再搭配上配备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融入其中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很好的彰显了新车的高性能运动属性。

新车,全新斯巴鲁WRX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WRX将搭载全新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高于260马力,而性能更强的全新斯巴鲁WRX ST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0马力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