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推出新车队管理工具Telematics Essentials 提高互联商用车的运行效率

2021-06-30 18:16:1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6月28日,福特推出免费的新车队管理工具Ford Telematics Essentials,将其FORDLiive互联正常运行时间系统扩展到欧洲车队运营商,从而提高互联商用车的运行效率。Ford Pro是福特专为商用车和政府客户提供的全新全球车辆服务和分销业务,而FORDLiive就是由该业务提供,成为福特与客户始终保持良好联系的关键支柱,并助力增强客户的车队运营。

Ford Telematics Essentials可为车队用户提供FORDLiive系统,根据实时车辆健康数据提供智能维护(Smart Maintenance)警报,从而帮助企业减少故障次数并缩短维修时间和频次,进而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前瞻技术,福特,新车队管理工具Telematics Essentials,互联商用车

(图片来源:福特)

通过使用车队互联车辆数据和智能诊断(Smart Diagnostics),FORDLiive将各个企业与Transit Center网络提供的支持联系起来,从而优化每辆车的生产效率。

Ford Telematics Essentials可适用于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的车队,并通过易于使用的基于网络的界面支持更高的运行效率。该界面可显示关键详细信息、维护警报以及每辆车的当前健康状况,从而帮助管理人员更有效地规划并最大化车辆利用率。

福特欧洲商用车售后总监Owen Gregory表示:“推出Ford Telematics Essentials是我们提供FORDLiive服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帮助车队客户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及时了解每辆联网车辆的健康状况有望改变企业运营和维护车队的方式。”

基本的车队管理警报

Ford Telematics Essentials是一款专用的车队车辆健康管理工具,可通过详细、易于阅读的仪表盘向车队运营商展示FORDLiive基于使用情况的智能维护警报。一旦启用车载FordPass Connect系统,就会自动从车辆接收实时数据。自2019年年中以来,该功能已成为福特核心商用车系列的标配,包括Transit、Transit Custom和Ranger。

车队经理可以查看整个车队的摘要信息,并接收每辆车的关键信息。概览会显示车队中正在运行的每款车型的客户数量,以及每辆车的当前连接状态。其他显示器会显示个别车辆的里程、机油寿命和发动机工作时间,帮助车队运营商主动安排预防性维护,并消除可避免的故障和由此带来的维修成本和计划外停机时间。

智能维护警报可以清楚地为车队经理显示任何所需的操作,从而在方便时间立即单击以进行业务安排。Ford Telematics Essentials显示屏按状态划分车队,包括“最新”、“即将行动”、“立即行动”、“逾期”和“未上路”,最大程度地了解当前车辆的可用性。

Ford Telematics Essentials可与互联的福特商用车无缝集成,提供只有制造商构建的系统才能提供的全面信息。该软件可以识别并安全地共享4,000多辆车的健康警报和描述,帮助车队经理和福特经销商采取最快、最有效的纠正措施。

FORDLive的优势

当车队客户提供许可后,Transit Service经销商将能够查看过去60天内互联车辆的健康信息,从而在车辆到达维修站之前诊断出问题,并提供正确的技术和零部件支持,进而优化周转时间。在更复杂的情况下,FORDLive 中心的专家可以访问实时数据、快速了解所需支持,从而使客户的车辆尽快重新上路。

福特有信心,今年年末,远程诊断将可使全新Transit、Transit Custom和Ranger 不再需要每年进行30分钟的检查,从而降低车队的成本和停机时间。

车队运营商还可以选择利用完整的福特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如对车辆使用、驾驶员行为、驾驶员伴侣应用程序和燃油报告的深入信息,进一步提高车辆运行效率和利用率;订阅附加服务将每月额外收费。完整的解决方案还提供Multi-Make功能,为其他制造商的车辆提供支持并消除对昂贵副本系统的需求。

寻求端到端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的大型车队也将能够从福特车队管理(Ford Fleet Management)的完整所有权包中受益,该包拥有围绕独特要求开发的定制正常运行时间解决方案,该方案由FORDLiive中心合作的专门团队提供。

总体而言,FORDLiive互联的正常运行时间系统可为车队客户减少多达60%的停机时间。福特将继续开发具有增强产品和服务的FORDLiive,努力为商用车客户提供100%的正常运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