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sangyong名称仍在卡上更改

2021-07-01 18:12:00来源:

Ssangyong计划改变其名称的计划将超过预期实现。公司热衷于让一个人的名字在3月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o Il Lee表示:“姓名变化肯定会发生。我们正在努力,但这些事情需要时间。“

当yoo il lee再次与汽车快递谈话时,品牌的计划变得更加清晰。

“我们正在与咨询公司合作,他们建议八个不同的名称,但我们还没有决定,”他说。

“我们需要学习更多,当然要改变成本巨大的名称 - 1亿美元。所以我们将逐渐进行。“

该公司正在考虑在未来两三年内在美国市场销售汽车,内部人士表明,现在可能最合适的时间成为重创。

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新日产Juke竞争对手,在巴黎预览了两个概念 - XIV空气和冒险 - 当时在日内瓦的生产形式揭示时,肯定会被飙升。

冒险给了一个非常好的想法,汽车将是如何风格的 - 酒吧更明显的越野接触 - 而空气展示了这一品牌的更多高档机舱。1.6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可用,Supermini-SUV将在该公司在英国的销售额增加两倍。

Yoo Il Lee承认这辆车将迎来一个新的Ssangyong时代。

“现在我们的汽车不仅有更多的风格,还有质量和性能,”他说。

从这里获取2014年巴黎汽车展的所有大新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