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 JK轮胎犀鸟越野杯:Aviu Rutsa / Neiketoulie Meyase和Rudkuobetvo / Pete赢得就职版

2020-07-20 12:54:47来源:

Aviu Rutsa和副驾驶Neiketoulie Meyase以及Rudkuobetvo和Pete赢得了2018年12月4日在那加兰邦科希马附近举行的JK轮胎犀鸟越野杯。作为为期七天的犀鸟节的一部分,这是第一次举办此类活动。

参加者必须谈判一个1.5公里的赛道,其中包括六个艰巨的挑战和障碍。该赛事是JK轮胎犀鸟汽车拉力赛的一部分。拉力赛本身是在三年的差距之后举行的,加根·塞西(Gagan Sethi)和萨巴图拉·汗(Sabatullah Khan)赢得了周一举行的第九届比赛。该活动以TSD格式在Kohima周围55公里的路线上举行。

JK Tire犀鸟越野挑战赛的冠军2018

在越野杯中,第一名获得者是杨格·卢尚/马肯·莱普登和本托·舒/博维托·奇荷,伊克威辛(贾斯汀)/肯纳克·周和爱列伊特/埃鲁获得了第二名。每个团队由两辆汽车组成,分别由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副驾驶员驾驶。

其他奖项也被授予。Abemo Yanthan被判为最佳发现者,而Aviu Rutsa也获得了最佳越野装备奖。

在这些活动同时发生的犀鸟节上,将举行文化表演,民族美食广场,手摇织机和手工艺品集市,电影和艺术节,时装表演和全国摇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