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符合家用满足颜控第十代索纳塔,细节处体现人性化设计

2021-07-04 16:30:04来源:网络

在国内家轿市场中,北京现代推出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以高水准、全方位的产品力收获了大批粉丝。资料显示,该车是现代汽车首款基于i-GMP平台诞生的量产车型,其中i-GMP平台在实现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增强车身强度,同时提高车辆在弯道、高速行驶时的反应灵敏性和稳定性,可为驾乘人员的出行带来全新的体验。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安全性能也十分出色,该车满足中国、欧盟、美国等全球主要市场的安全标准,采用的多重骨架车体结构,力学设计更优化,车身刚度较上一代产品提升3%,能够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在同等车身条件下,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使用了更轻量化材料,从而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出行成本。

此外,第十代索纳塔配备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等系统,其中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集合了北京现代汽车的领先智能网联技术,在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的加持下,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控制车窗、天窗、空调、后备箱、仪表盘、方向盘、座椅、SVM影像等,解放了人们的双手。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造型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该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19英寸豪华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隐藏渐变式LED日行灯、DynamicLasso8分音符型轮廓、黑色高光风刀前唇等设计,呈现年轻时尚的气息。

image.png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产品之一,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综合表现出色,必定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