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exus lf-c2跑车概念吹顶部

2021-07-04 09:12:01来源:
7

La Motor Show的Lexus LF-C2 Roadster Concep已经揭示 - 预览全新lexus rc coupe的可转换版。

然而,与传统的滴顶不同,LF-C2没有任何屋顶。雷克萨斯声称这是“旨在给驾驶员和乘客最好的自上而下的驾驶体验”,尽管实际上它可能意味着该公司用完了尝试工程师。期待另一个概念版本 - 明年日内瓦电机显示 - 配有折叠金属或织物屋顶。

在造型方面没有惊喜,新的跑车在固定的屋顶兄弟姐妹中占据了相同的前端。这意味着签名主轴格栅和锋利的LED前灯,以及一对间隙的空气通风口和一组定义的帽子折痕。

7

LED灯沿着内线窗口运行,有一条皮革方向盘和身体拥抱座椅。虽然未经证实,但概念可能会提供一个大型靴子 - 由于事实上没有屋顶折叠时填充它。

发动机或电力没有任何词,但我们预计该概念将具有相同的450bhp 5.0升V8作为生产准备的RC F Coupe,在明年初在英国出售。该型号具有八速自动齿轮箱,带有方向盘安装桨。

我们将有更多的信息 - 并且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直接从La Motor展中获更多图片。

你会买没有屋顶的汽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