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onstellium为奥迪e-tron GT EV提供铝解决方案 坚固耐用且重量轻

2021-07-04 10:16:2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Constellium SE进一步拓展与奥迪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奥迪e-tron GT车型提供先进的铝解决方案。为了优化续航里程,提升安全性,电动汽车需要坚固耐用且重量轻的解决方案。Constellium提供获ASI认证的铝制车身板材解决方案,可用于车围覆盖件和内部部件,并为车辆的前后碰撞管理系统提供基于挤压结构的部件。

Constellium,奥迪,铝解决方案,奥迪e-tron GT车型

(图片来源:constellium公司)

Constellium的Surfalex车身板材解决方案,可用于奥迪e-tron GT的后门和翼子板,非常适合这款车的设计,不仅支持大胆的造型,而且可以保持表面美感。

Constellium的Securalex 方案,可用于发动机罩内板,具有领先的碰撞吸收能力,能够满足最严苛的行人安全保护系统的要求。这两类解决方案均由该公司位于法国新布里萨克(Neuf-Brisach)的工厂生产。

Constellium HSA6是高强度6XXX系列挤压合金,可用于车辆的碰撞管理系统,能够满足对电动汽车结构部件的高要求,因其可以在发生碰撞时提供额外强度。该碰撞管理系统由Constellium位于德国戈特马丁根(Gottmadingen)的ASI认证工厂生产.

这些方案也可用于奥迪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tron SUV,以及用于e-tron电池外壳和侧门防撞梁的挤压组件。铝挤压组件构成奥迪e-tron电池外壳的结构,可提供保护电动汽车电池所需的强度、抗撞击性和防干扰性。

Constellium是奥迪的长期供应商,为其提供轧制产品和结构部件。作为铝管理倡议(Aluminum Stewardship Initiative)的创始成员之一,Constellium位于法国新布里萨克、德国内卡苏尔姆(Dahenfeld)、戈特马丁根和辛根(Singen)的工厂,均已通过性能和监管链标准(Performance andChain of Custody)认证。结合采购ASI金属,这些工厂有能力为其客户提供获得独立认证的、负责任的和可持续制造的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