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消费者监察员处理汽车投诉

2021-07-06 08:12:00来源:

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免费监察员服务,以帮助消费者追求二手车的投诉。

新的消费者监察员希望填补现有系统中的差距,让人们对在哪里转身困惑。目前的设置经常迫使消费者接受公司的最终决定或支付小额索赔法院。

新的监察员将处理所有消费者投诉,特别关注二手车和汽车维修工作,包括维修。它是一个基于网络的服务,可在www.consumer-ombudsman.org提供。该服务是英国的基础,“没有问题太小”。

该发布会提出,最新的PS显示去年的产品和服务有6600万份投诉 - 每1.2秒等同于投诉。

•购买新车的指南

监察员服务 - 推出了新的专注服务 - 也发现许多经历一个问题的消费者仍然不采取行动。由于人们觉得人们没有“值得麻烦”,它估计最高达到4000万个问题。

该服务是消费者在2015年10月在英国生效的改进消费者权利行为之前的另一个能力。

Immudsman Services的首席监察员Lewis Shand Smith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以前的抱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但我们不总是知道去哪里。

•找到最佳汽车财政协议

“因此,我们已经在任何部门投诉了门。这对消费者有益,因为它将提供SWIFT,独立的解决问题,而没有法律账单的风险和法院诉讼程序。

“对于拥有合适的补救系统而言,业务也很好,这意味着他们将建立消费者信任。”

汽车所有者将能够转向消费者监察员,介绍他们已经为公司提供了最多八周的“合理的时间”来解决问题。

如果监察员掌握他们的兴趣,所以将采取的潜在步骤可能包括道歉或赔偿。

你有没有关于汽车的投诉?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它。我们的看门狗团队可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