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吉普车的指南针'队竞争对手日产Qashqai

2021-07-05 18:12:02来源:
7

吉普车的革命仍在继续,因为我们的斯派克人发现了该公司在密歇根州道路上的新大小的SUV测试。设为采取马自达CX-5,大部分可能会带回指南针名称,它将在2016年日内瓦电机节目中亮相。

这是菲亚特公司阵容最近大量大修的第四部分,去年看到全新的切诺基和大切诺基袭击陈列室。2015年,随后看到了叛徒的推出,这是一个重要的B段汽车,以占据马自达CX-3。

拟合新的叛徒和现有的切诺基,指南针将是吉普恢复活力的产品系列的下一步,最终是2018年的大Wagoneer Range Rover竞争对手。已被宣布为2009年克莱斯勒的一部分,这是一场漫长的斗争,但在2015年7月享受23个月的增长后,粗暴又准备的SUV制造商正在上升。

7

到目前为止,细节在地面上薄,但预计菲亚特的多jet四缸柴油机和多轴涡轮增压汽油以便穿过。应显示六速手动和新的九速Auto。像Cherokee一样,它也应该有前方或四轮驱动,也应该是考虑吉普的遗产的越野绩效的课堂顶部。

虽然没有关于进一步模型的信息,但一家公司内部公司确实坚持毫无意义地剥夺较小的掀背车或更传统的轿车。这将仍然是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的重点,但不是4x4友好吉普车的卡片。

我们将在明年初提出我们的第一次未审视指南针的瞥见,然后在日内瓦表演全面揭示。

你期待着新的指南针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