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历史不适合福特的Vignale奢侈品牌”

2021-07-12 10:12:00来源:

公平的游戏,福特给予它。您可以理解为什么它决定提供新的,高档Vignale模型的绿灯 - 它销售如此多的钛X模型,它是粗鲁的,不要以奢侈品套件更多地提供买家更多。

•福特Mondeo Vignale评论

但是,它是否需要去假装Vignale可以是独立的独立品牌以其独特的方式销售?我说假装,因为你仍然可以从福特经销商那里购买你的VignAle。只有一个选择束将在豪华的新环境中使用特殊培训的顾问销售汽车,但它们仍然是福特经销商。

当然,所有这些品牌都会告诉您,您不必访问经销商 - 他们将为您带来汽车来尝试,并在需要注意的情况下收集。那么为什么要花费所有现金在舒适的角落?啊,是的,汽车制造商必须保持经销商的快乐。

询问客户如何购买如何购买?汽车买家很少享受经销商的经验。这些新品牌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改变事情 - 这是一个如此羞耻,他们似乎没有抓住它。

您认为像福特这样的主流品牌可以成功使用像Vignale这样的高级子品牌吗?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