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现代愿景G概念预览了未来的高级汽车

2021-07-12 09:12:03来源:
14

现代,通过揭开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的现代愿景G Coupe概念,在全球优质车市场中制造了雄心壮志。

Vision G是一款优雅的四座豪华轿跑车,旨在展示Hyundai对其“未来家庭优质产品”的愿景。这辆车将在2015年鹅卵石海滩Concours D'Elegance中首次亮相。

在Hyundai的首席设计官员的普华永道普华普林斯,彼得·施莱耶解释说; “该设计是我们对现代呼吸到所有车辆的想法的解释 - 一种余额设计和性能的DNA,您不需要在Glitz和陈规定型的奢侈品提示方面不需要超过顶部。”

14

在发动机湾的东西有点老学校,愿景G依赖于6,000平方米的420bhp的最新版本的现代版本。新动力总成没有花哨的电动援助,但高压直接注射,先进的注射映射和一系列改进,以降低噪音振动和苛刻的所有功能。

现代愿景G将出现在2015年的Pebble海滩Concours d'Elegance,我们可以预期将其设计提示过滤在未来现代的下一代大型家庭车上。

您如何看待Hyundai的愿景概念?您想在生产车上看到这些造型线索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