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就我们的政党而言,“就我们的政党而言,”汽车人是不存在的“

2021-07-13 13:12:00来源:

我们的政客们经常告诉我们 - 英国的谦虚,光顾的科目 - 我们该死的幸运能够在世界上享受最好的最干净的民主制度。

与此同时,那些吱吱作响的(是的,右)政治专业人士认为某些第三世界,发展或腐败国家不能和不做民主。显然,在这种政治上,即使是Iffier统治者,也忽略了巨大的人口。它几乎好像群众不存在。

我明白这感受。不是因为我来自那些外国救济政治之一,而是因为我住在英国,这是快速脱落其“世界上最好的民主”的地位。

•2015年大选:谁在驾驶者的一侧?

自2010年以来,我们有没有人投票 - 一个保守/ Lib Dem联盟政府与大卫卡梅伦作为总理和尼克克莱格作为他的副手。

现在,在大选的前夕,这两种加上劳动力和一些小型国家缔约方正在宣布他们从2015 - 2012年开始为英国人员所做的事情。他们提到了房主和工人等大型团体,加上选民的较小部分 - 长期医院患者,养老金领取者等。很公平。到现在为止还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