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将740bhp v12带到日内瓦

2021-07-13 11:12:01来源:
18

2015年日内瓦电机表演几乎缺乏超级大车,但这并未阻止一个意大利品牌带来特殊的东西:兰博基尼·阿文门LP 750-4 Superveloce。

它被称为最容易的SV,并且比其基于Aventador更轻,更强大,更强大,更有空气动力学效率,这恰好是最成功的V12 Lamborghini。

显然这辆车是“迄今为止的兰博基尼最纯粹的化身”,并提出了一些严重令人印象深刻的绩效PS。

自然吸气的6.5升V12的电力已在Aventador SV中升至740bhp,永久四轮驱动系统仅在2.8秒内帮助裂纹0-62mph,并提供超过217mph的最高速度。

18

内部,SV是第一个生产兰博基尼,用于佩戴品牌的碳皮肤材料 - 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材料的最轻和最强的应用。编织碳纤维织物装饰屋顶衬里,运动座椅和舱室的其他部分。Lamborghini以285,804英镑的价格确认了Aventador SV的定价,其中第一个客户在2015年春季春季举办的汽车。

从这里获取2015年日内瓦电机节目的所有顶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