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轿车获得EPA评级的366英里范围

2020-04-11 15:45:29来源:

该汽车制造商今天表示,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轿车获得了美国EPA评定的最佳行驶里程366英里。

本田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将于今年在美国限量发售的Clarity燃料电池在城市和公路行驶中也获得了EPA等级的汽油,相当于68 mpg。

根据本田的说法,在美国,不带内燃机的续驶里程为轿车提供了最佳的续驶里程。Clarity燃料电池的续航里程比其前身FCX Clarity的240英里续航里程高53%,比竞争对手Toyota Mirai高54英里。

美国本田环境业务发展副总裁史蒂夫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 Clarity燃料电池不仅可容纳五名乘客,并能在三到五分钟内加油,而且还为客户提供了与汽油动力汽车相当的行驶里程。” 。“ Clarity以366英里的行驶里程额定值领先,并且随着加氢站网络的增加和加油时间的增加,零排放家庭出行不再是科幻小说。”

本田表示,将“在2016年底之前”在加利福尼亚州的12个燃料电池经销商处推出Clarity燃料电池。该公司表示,“随着更多的加氢站的出现,它将进一步发展其经销商网络。”

Clarity燃料电池是本田计划于明年左右发布的三款轿车中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明年推出全电动版本。

其他车辆的设计和规格尚未公布,但本田表示,它们将具有与燃料电池版相同的设计和平台。

价格和批量生产的细节尚未发布。本田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在四月份告诉《汽车新闻》,该汽车制造商希望Clarity的销量到2030年能达到雅阁的销量。

孟德尔说:“我们坚决致力于与Clarity开展批量业务。”

留给本田发言人的语音邮件没有立即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