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能源电动轿车中的“金霸王”,新荣威ei5带你开启一场“舒心之旅”

2021-07-23 12:30:31来源:网络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新能源电动轿车成为购车一族新选择,目前车市上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新能源电动轿车产品,新荣威ei5就是其中之一。新荣威ei5背靠强大的上汽荣威集团,定义为纯电新标杆休旅车,在外观设计、空间打造,续航能力和智能表现等方面均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车,看看你会不会对它来电。

新荣威ei5采用极简设计语言,让你第一眼就沦陷

上汽荣威在汽车外观方面一直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与风格,新荣威ei5也不例外。其采用全新极简设计语言,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时尚感的购车选择。不少购车一族在车市被它一眼就吸引,一字贯穿电感化前脸给予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搭配的光幕式LED自动车灯系统耀眼夺目,更具实用性,扫清黑暗,为出行安全护航;新荣威ei5让消费者对其始于颜值,一眼沦陷。

新荣威ei5拥有宽适休旅空间,让你一路畅享愉悦

目前轿车空间的打造成为各大车企的一个重点,新荣威ei5全车多达27处特色储物空间,让你出行物品“一网打尽”,不论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跋涉都可以轻松应对;同时新荣威ei5还拥有2665mm轴距剧院级宽适静谧座舱,让车内驾乘人员尽享静谧、舒适旅途,一路畅享愉悦。

新荣威ei5实现5501KM续航,超强能量出行“不掉线”

作为新能源电动轿车,如何解决里程焦虑就是重中之重,新荣威ei5搭载宁德时代61.1kwh大模组电池和全新发卡电机,性能表现远超同级车水平,实现了501KM超长续航,能够保障电力全程在线,让你出行“不掉线”,这样的电力表现让新荣威ei5成为了新能源电动轿车中的“金霸王”。

新荣威ei5打造智能交互空间,尽享沉浸式出行体验

新荣威ei5搭载10.25英寸电感中央悬浮屏和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让智能水平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带来全场景无界交互,尽享沉浸式精彩体验;同时还具有AI Pilot高级安全辅助系统、ACC全速域白话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出行更省心、更安全。

新能源电动轿车中的“金霸王”,新荣威ei5带你开启一场“舒心之旅”,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