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增配不增价 2022款广汽传祺GS4售8.98万元起

2021-07-21 20:16:04来源:盖世汽车

7月21日,广汽传祺举办线上发布会,宣布2022款GS4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8.98-13.18万元;同时针对该车,消费者可享受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5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优惠政策,具体可参照下方:

传祺GS4,广汽传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GS4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多处均有升级。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三种格栅风格——光子翼、震天翼和凌云翼,其中光之翼格栅为新增样式,更时尚、年轻、有科技感,符合这款车型的身份,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传祺GS4,广汽传祺

定位紧凑型SUV,2022款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准。车身侧面线条较为丰富,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新增贯穿式尾灯,提升车尾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传祺GS4,广汽传祺

2022款GS4依然搭载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科技氛围对于这个价位车型来说较为浓厚;同时新车提供黑棕、黑红以及全黑三种配色风格可选,搭配相对不错的做工用料,精致感有所提升。

传祺GS4,广汽传祺

配置的提升是此次年度改款升级的重点。根据款式的不同,新车将分别提供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全景影像、ADiGo智驾互联系统、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以及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等丰富配置,而价格相较于现款车型甚至有一定程度的降幅,可谓诚意十足。

传祺GS4,广汽传祺

结语: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畅销SUV,GS4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收获了A级SUV市场普遍关注,随着第二代GS4、GS4 PHEV、GS4 COUPE以及GS4 PLUS等车型的陆续推出,传祺GS4家族的销量也节节攀升,至今已经拥有超过130万车主,口碑非常出色。而此次年度改款车型的推出,增配不增价无疑令其实力有着进一步增强,对于一直以来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个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