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球2021金牌企业榜出炉 唯品会入围“投资价值TOP”

2021-07-26 08:30:02来源:网络

近日,“2021雪球金牌投资策略会”于深圳举办。会上同期发布了“金牌企业榜”获选企业名单,唯品会凭借充分的投资潜力与高认可度成功入选榜单中的“投资价值TOP榜”。

据悉,2021 雪球金牌投资策略会以“寻找非常之年的价值焦点”为题,多家上市公司负责人聚焦2021年A港美股投资热点板块,盘点上市公司的业绩潜力与投资价值。此次,投资策略会推出的“投资价值TOP榜”,是以企业综合实力及投资者的喜爱度、认可度为核心考核标准,根据A港美三地中国上市公司的财务表现、交易活跃度、雪球指数与人气投票四大指标加权复合评选得出,上榜企业体现了在“价”与“值”之间平衡及持续发展的状态。

据唯品会最近披露的2021年Q1财报数据显示,通过扎实执行好货核心战略,唯品会在第一季度又实现了强劲的财务和运营业绩:净营收284亿人民币(约合43亿美元),净利润17亿人民币,总活跃用户数4580万人,同比强劲增长54%,超级VIP用户数达489.1万人,同比增长37%。GMV达46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9%。至此,唯品会已经实现连续34个季度盈利。

未来,唯品会将持续深耕特卖领域,在保持健康、稳健发展的前提上,进一步深化折扣零售业务布局,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深度折扣的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