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保研碰撞成绩优异的上汽大众帕萨特2020款怎么样?

2020-12-13 08:30:17来源:网络

说起上汽大众帕萨特,应该没有什么人不知道,毕竟是一代神车,已经风靡市场20年了。最近上汽大众帕萨特2020款的中保研碰撞成绩公布了,除了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性这一项得了A(良好),其余全G(优),证明了它的安全性。不过我作为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忠实粉丝,一直都很相信它的品质,下面就来谈谈我的用车感受。

上汽大众帕萨特2020款怎么样——前脸设计吸睛

首先,我对2020款帕萨特的外观造型还是比较满意的,可以很明显看出新款帕萨特相对于老款来讲,做出了诸多提升。比如,新款帕萨特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大量横向镀铬条贯穿其中,与醒目的上汽大众品牌LOGO相融合,让整车显得非常具有识别度。这样的造型设计非常挺吸引人的眼球,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

上汽大众帕萨特2020款怎么样——车身空间大

新款帕萨特的车身侧面线条比较高挑,造型比较年轻,给我带来了更丰富的视觉感受。新款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也比较大,车身长为4933mm,宽为1836mm,高为1469mm,轴距为2871mm。在同级车里面,新款帕萨特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算是非常大的了,这也是我购买它的原因。毕竟带着一家人出行,空间如果不够大怎么能行呢?

新款帕萨特的内饰风格还是很符合我口味的,内饰材质做工很精细,用手摸上去质感非常强。整车风格比较简约大方,大面积覆盖了软性材质,与银色装饰板相搭配,给人的视觉观感还是不错的。中控台上的功能按键整齐分布在两侧,驾驶员操作起来非常便利。

上汽大众帕萨特2020款怎么样——座椅舒适

方向盘的操控感很好,转向很精准,灵敏度也很高,开起来非常舒服。它的座椅也很柔软,坐在上面非常舒适,肩部和背后有很强的承托感,能大幅度降低驾驶疲劳。而且,前后排均可开启座椅加热功能,在冬天特别实用。

新款帕萨特配置也非常齐全,8英寸的中控大屏(中、高配的中控大屏为9.2英寸)功能也十分强大,蓝牙导航,语音互动等等功能应有尽有。

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多,前排座舱中控台后方就有一个储物凹槽,容积深度都很大,可以放置水杯、手机等日常物品,这样的设计还是贴心的。其次,副驾驶前的储物凹槽空间也很大,这个凹槽可以放置一些贵重物品,比如项链、手镯、钱包等贵重物品。

出门在外,难免要带上一些行李,新款帕萨特的后备厢容积非常大,空间非常充足,按照我的估算,后备厢放置2~3个行李箱,一点问题有没有,空间戳戳有余。不仅如此,新款帕萨特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到,放倒后的后备厢容积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真正做到了想装什么就装什么。

上汽大众帕萨特整体给我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造型以及内饰风格都挺适合年轻人的,而且配置也非常齐全,可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此外,车内的储物空间和行李厢容积也非常大,可以轻松放置一些大型物品,为我带来了更加便利的用车生活。这次中保研帕萨特碰撞结果也不错,所以B级车我觉得上汽大众帕萨特很值得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