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国政府不会公布2012年的兰博基尼Aventador跑车

2020-04-29 08:46:30来源:

美国政府EPA网站上列出的信息并未真正提供我们对2012年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跑车尚不了解的任何信息,但该模型出现在EPA网站上的事实只是对其在其EPA上的肯定确认。道路。2012年款Aventador跑车的页面上确实列出了发动机尺寸,6.5升自然吸气V12以及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的事实-尽管兰博基尼可能更愿意将其称为“双离合器”变速箱。EPA清单还指出,Aventador敞篷跑车将采用其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而这款裸照超级跑车将要缴纳可怕的耗油量大的税收。

毫不奇怪,EPA在其网站上关注的数字(每加仑英里数和碳足迹)与2012年的兰博基尼Aventador跑车和当前的Aventador Coupe几乎相同。这意味着裸照的Aventador将在城镇周围提供大约11mpg的汽油,在开放道路上提供17mpg的碳足迹,朝向更高端–最高可达14.3,最高可达16.2。但是,如果您有能力驾驶2012年款Aventador敞篷跑车,那么您的生活可能太好了,不必担心您的燃油里程或正在制造多少烟雾。

在美国销售的每辆汽车都必须遵守政府强制执行的一系列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排放和碰撞安全标准,而EPA的负责人则负责提出官方的每加仑英里数和碳排放水平。所有这些信息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因此2012年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跑车的出现并不罕见,但似乎确实让意大利Sant“ Agata Bolognese的人们脱颖而出。

不幸的是,fueleconomy.gov网站上没有即将到来的Aventador敞篷跑车的图片,但是当我们对新的裸照兰博(Lambo)初次见识时,我们敢打赌它会很棒。单击此处查看EPA的2012兰博基尼Aventador跑车页面。

多亏了弗兰克的注意!

兰博基尼其他新闻:Oakley Design制造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60-2兰博基尼推出他们的第二个Aventador LP700-4视频兰博基尼Gallardo替代品“ Cabrera”可以装下600匹马力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在柏林街头运作培训兰博基尼飞行医生修复受损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网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