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ENEVA MOTOR SHOW:泪珠状的现代预言预告了品牌令人惊叹的未来

2020-06-24 10:45:47来源:

如果前夜在线上揭示的预言概念有任何指导意义,现代汽车将变得更加漂亮。

纯电动的Prophecy最初定于本周取消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包装,无疑会以其引人注目的泪滴形状偷走车展,据称直接采用了现代i20的“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到旗舰轿车。

利用其纯电动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不需要大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因此,预言家的设计师承认,他们从1938年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加利福尼亚造车厂制造的幻影海盗船中汲取了灵感。

这就解释了Prophecy的流线型外观和简约的方法,以及缺乏活泼的细节,只能看到一个简单的现代徽标和很小的LED照明元件,而不是一个大型的格栅和传统的前灯。

在后部,灵敏的方法是将高级别的刹车灯巧妙地并入后扰流板的前缘。

在内部,预言没有方向盘,驾驶员改用一对操纵杆,一个操纵杆放在车门上,另一个操纵杆放在中央扶手上。

在驾驶员面前,先进的全长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遍布汽车的整个宽度,并且如果您喜欢数字式排毒功能,则可以将视线移开。

内部缺少典型的车轮和踏板,反映了Prophecy先进的4级自动驾驶功能,该​​功能使汽车能够完全控制并允许驾驶员进行干预。

没有关于预言的其他细节,但有一个词是-在继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Le Fil Rouge轿车和去年的45法兰克福概念之后-现代正准备推出一款时尚旗舰轿车可以与特斯拉Model S甚至保时捷的Taycan匹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