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雪佛兰Camaro涡轮增压:更少的填充和乐趣

2020-04-09 09:45:29来源:

“在内华达州的斯普林山赛道上行驶时,这款Camaro不仅充满了乐趣,而且还展示出与前几代基本轿跑车相比的巨大性能飞跃。重量的减轻已经使其在V6和V8内饰中更加灵活,而涡轮增压的I4使它的前鼻重量更轻。与2015年基本模型相比,功率有所下降,但由于重量也有所下降,因此这种差异基本上为零。

“进出弯道时,汽车转向感觉既直接又灵敏。尾巴永远不会威胁要变宽,但转弯太热时鼻子也不会用力犁。工厂刹车在降低Camaro的速度方面做得不错,但是经过数次硬圈之后,他们开始出卖股票。”-汽车周刊

“ 2.0升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直接喷射技术。最大扭矩在3,000 rpm时出现,与284磅-英尺V6在5300 rpm时达到高潮时相比,您获得的扭矩更多。对于发烧友来说,这就是您购买这款车的原因:低端扭矩。它使涡轮增压Camaro比V6更加活泼,尽管具有更大引擎的车型仍然更快,在5.1秒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

“四缸起步在赛道上很明显,尤其是六速手动变速器。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将Camaro放在三档,而随着速度的提高,总是会有很多抱怨。在短暂的升级中,我们希望获得更高的输出功率335 hp V6。还是V8。”-自动博客

事实证明,Ecotec涡轮增压器性能的关键是2016 Camaro本身的轻巧但结构坚固的平台。与上一代2015 Camaro之下的底盘相比,这个新的模块化平台感觉像是轻巧的重量。配备自动变速器的Camaro 2L Turbo重量为3339磅,平台本身(不包括发动机)比去年轻了200磅。无论如何,Camaro都会进行非常严格的校准,并且2L Turbo如此引人注目地增强了轻巧的结构,给您的感觉是,您可以在弯弯曲曲的道路上创造魔法。我们在2L涡轮增压系统上花了一些时间,既有手动变速箱,也有自动变速箱,尽管油门响应可能会突然变化,但我们还是非常喜欢两者,这是经常选择的工程措施,可增强小型发动机的性能。-汽车

“赛道结束后,我沿着高速公路驶向死亡谷,以感受道路上的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为过往操纵和充满活力的驾驶提供了充足的动力。Camaro在较低的rpm时非常柔顺,但快速降档或踩油门踏板就足以使它运动-在街道和赛道上都非常灵敏。

“我也驾驶两种变速箱,但实际上我更喜欢自动挡,这对我来说是很少的。这是一种分类良好的变速器。在我们的挑战赛中,一位测试人员称其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它没有寻找装备,非常适合长途航行。如果我确实想选择我的齿轮,那么桨在那里。

“在Camaro的重新设计中没有改善的一件事:前后可见的外部可见性–这是我们编辑一致的症结。如果您抬头看着肩膀,即使在敞篷车上,您的两侧也都望着支柱。”-Ca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