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内部受到更多关注

2020-07-06 14:53:01来源:

从弹出式导航系统和音乐存储硬盘驱动器到自动加热的取暖器,汽车制造商正在强调内部设计,以使他们的车辆在同类且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北美国际车展的设计师表示,无论是购买豪华车还是入门级车,客户现在对内饰的期望都更高,至少包括一些高科技产品和其他配件。

美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表示,如此众多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先进的外观,以至于质量上的均等,而内饰则提供了脱颖而出的机会。

他说:“如果您没有一流的内饰,那么消费者就会流动并且选择太多,那么您将失去选择,我认为每个人都理解这一点。”“这是设计,布局,功能和易用性。”

添加了马自达设计部门总经理Laurens van den Acker:“也许在10年前或15年前您能摆脱的现状就是今天让您破产。”

从环境或LED照明到音响系统的USB端口,再到可以加热或冷却饮料的杯架,内部配件都可以发挥作用。设计师还希望用更软的材料代替塑料并提高座椅质量。

汽车行业咨询公司CSM Worldwide的全球预测服务副总裁Michael Robinet说,成年人正过着更加老练的生活,他们至少希望其中的一小部分能反映在他们的汽车中。

通用汽车公司的室内设计执行总监戴夫·兰德说:“如今对室内执行的期望更高。”

他补充说:“每个人都知道这是城里的比赛,要改善室内装饰,这也是受到知道那里有什么的顾客期望的推动。”

杰克逊说,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特别是通用汽车,今年将在高质量内饰方面加紧努力。

杰克逊说:“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从第三世界上升到世界一流。”杰克逊的经销商几乎涵盖了所有制造商。

现任凯迪拉克外饰设计总监的彼得·劳利斯(Peter Lawlis)负责对CTS的主要内部重新设计,该设计在展会上进行了介绍。

CTS内可以找到一些高科技巫术,这些巫术将于2008年晚些时候作为2008年的型号上市,例如集成的iPod功能和隐藏的导航屏幕,可在需要时显示出来。

除了这种技术力量外,通用汽车还吹捧其更为平淡的“剪裁”内部工艺,该公司表示,它使用先进技术消除了CTS组件(如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饰板)覆盖层的缝隙和接缝。 ,手工缝制和包裹。

劳利斯说:“归根结底,这是这两件事之间的平衡。”“您想要上车并感到舒适,受到欢迎。”

福特汽车公司在宣布Sync时,开出了汽车电子战中最新的凌空之声,Sync是微软共同开发的用于汽车的仪表板网络系统,将在2008年的十二种车型中使用。

除其他事项外,Sync允许驾驶员使用语音识别或方向盘控制来收听其iPod和所有其他数字音乐播放器,或者收听在将文本作为文本发送到手机后转换为音频的消息。公司官员表示,这可能是一种成本低于1,000美元(A1,300美元)的选择。

兰德说,尽管许多电子便利设施的价格太高而无法在入门级车辆上提供,但如果消费者强烈要求最初只能在更昂贵的车型上使用的功能,则可能会产生a滴效应。

范登·阿克说:“仅仅因为您负担不起更昂贵的汽车,并不意味着您就不想要它。”“因此,向人们提供无障碍车辆和负担得起的车辆一直是我们面临的挑战,但在此过程中确实让他们感到惊讶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