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435i敞篷新车评论

2020-05-24 17:45:27来源:

如今,这一切都与宝马的变化有关。但同时许多事情保持不变。

新的4系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名称对于BMW来说是新名称,但该概念已成功证明是3-Series的两门版本,是该品牌最畅销的产品。

4系可作为双门轿跑车(固定车顶)或折叠式敞篷车提供,是宝马更为实用的敞篷车之一,可容纳四人和一系列发动机选择。

它加入了使用3系列基础的快速扩展的家族;其中有3系轿车,3系旅行(旅行车),4系双门轿跑车,4系敞篷车和4系Gran轿跑车,其两厢后部嫁接到了更时尚的四门车身上。

在本次测试中,我们选择了435i Cabriolet作为旗舰产品(至少直到M4到货为止)。

你得到了什么?

柴油420d进入4系敞篷车阵容,价格为88,800美元。这比它与320d共享的320d(包括发动机)溢价2.6万美元,比具有固定车顶和相同水平设备的同一辆车多出1.7万美元,除了折叠车顶,导风板和加热座椅。

这款双门轿跑车的价格比320d高出将近10,000美元,真皮真皮饰边,氙气大灯,独特的18英寸轮圈以及两门车身无疑是合理的。

在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中,通常都有一系列的卫星导航,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双区域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和四个安全气囊(前后两侧都有),但没有后气囊。

花费更多,还有一个428i Convertible($ 97,500),它增加了19英寸合金轮毂,更好的音响系统,互联网功能(使用您的电话数据)和各种设计元素,使其脱颖而出。

现在,树顶端是经过测试的435i。它的售价为126,600美元,但还带来了其他优点,例如出色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空气项圈”通风孔,以使前排人员的脖子保持温暖,并进行一些M标记,方向盘和空气动力学调节。

相关内容奔驰E400 Cabrio:她说,他说奥迪A5 Cabriolet 2.0 TFSI Quattro里面有什么?

它内部有一个熟悉的BMW演示文稿,效果很好–从出色的触摸感应可编程按钮到iDrive控制器,使生活轻松地在彩色屏幕上滚动。仪器也清晰易读,尽管平视显示器不能与偏光太阳镜配合使用,因此您必须倾斜头部才能读取它们。

舒适而舒适的座椅和针对驾驶员的控制装置构成了一个不错的座舱,但乘客们都没有忘记。尽管保留电话或硬币的地方相对少见,但前部和腿部的空间还是不错的。

但是,即使后排座椅也提供儿童友好的空间,除了腿部空间外,如果前排乘客想要将座椅向后延伸很长的话,腿部空间会变紧。但是适当的屋顶结构和中央隔板可以为偶尔使用提供良好的空间。

如果您已安装了370升容积的车顶,那么该靴子就足够有用了。另一个好处是折叠式靠背可以满足较长物品的需求。但是,一旦您将临时围栏固定到位,该临时围栏划定了屋顶可以到达的地方以及行李可以到达的地方,那么后者就没有太多的屋顶了。声称的容量为220升,但难以使用。

在引擎盖下

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225kW的强劲功率,如果您将脚踩在地下,可以确保快速加速。但是它受到敞篷车重量的影响;折叠车顶装置和额外的支撑装置可确保驾驶员专注于汽车,使其成为1750公斤的轻巧产品,比大型家庭轿车还多。它也比同等的4轿跑车多225公斤。

幸运的是,以1200rpm的速度下降的400Nm扭矩仍然使发动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灵活性。有足够的下拉声,并且一直保持超过6000rpm的热情。

出色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它提供了帮助,该自动变速箱不仅可提供广泛的速比范围,而且变速平稳而干净。它是一个非常智能的单位。

在常规汽车中,燃油使用舒适度将超过每百公里7.7升的要求;即使在静止时仍可运行的自动停止启动功能,也要三倍考虑。

通过驾驶员选择模式还可以进行各种调整。 Eco Pro感觉太沉闷,而Comfort可以使发动机更好地响应。“运动”设置更具运动性,尽管有时在日常驾驶中会命令变速箱保持过多的挡位。

在路上

4敞篷车具有坚固性,可确保其通过弯道得到放心。我们汽车上的普利司通轮胎具有精确的转向性能和良好的抓地力,可确保为弯弯曲曲的弯道和具有挑战性的部分提供保证。

通过更紧的部分,重量可以再次抬起头,并且它似乎更重地靠在鼻子上。

但是它从来没有像轿跑车那样敏捷或安定下来,这并不是顶级宝马所独有的。

即使是在有争议的防爆轮胎(允许您在爆胎后继续行驶)上行驶,其行驶过程也相对平稳,非常适合4系敞篷车的运动型但又严苛的特性。

但是,当汽车受到挑战并撞到弯道中间的颠簸时,它就会开始崩溃或嘎吱作响,颤抖着进入机舱。

判决

4系敞篷车是优雅的开顶式发动机,其出色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过弯的流动性着称。但是,宝马在拆卸车顶上的运动能力受到了惩罚,这是由于折叠式硬顶的额外重量及其额外的加固作用所致。

宝马435i敞篷车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126,60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出生国家:德国

发动机:3.0升六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800rpm时为225kW

扭矩:1200rpm时为400Nm

燃油用量:7.7升/ 100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量:180克/公里

传播:8速自动后轮驱动

重量:1750kg

安全:4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有兴趣购买宝马435i?Visitour宝马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