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上海一辆蔚来EC6撞护栏起火致车主遇难,交通部认定为交通事故

2021-07-30 18:16:30来源:盖世汽车

7月30日消息,蔚来上海区总经理庆华在NIO App上发表声明称,今天早晨5点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上,一辆蔚来EC6撞击护栏后起火燃烧,车主不幸遇难。蔚来正配合有关部门分析事故原因。

蔚来,蔚来EC6起火

图片来源:NIO App

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在这条通告下回复:“一早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难过,哀悼不幸身故的用户,已经组织小组帮助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蔚来,蔚来EC6起火

图片来源:NIO App

庆华还表示,对受损车辆初步判断,电池包基本完好,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当天下午,有媒体向蔚来方面求证更多事故细节时,蔚来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消防部门已经认定这是一起交通事故。接下来将由交警部门进行交通事故调查,蔚来将全力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以下为蔚来官方通告全文:

各位用户朋友,

今晨(7月30日)5点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一辆EC6在高速撞击隔离石墩后车辆损毁严重,用户不幸罹难。

我们对罹难用户致以深深地哀悼,对他的家属和好友表示深切慰问。我们将协助用户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我们正配合有关部门分析事故原因。有需要跟大家同步的信息会及时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