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五菱汽车怎么样?看看这些成就,或许你会爱上这个品牌

2021-07-30 16:30:11来源:网络

有没有发现近些年五菱汽车越来越火了,尤其最近,五菱品牌似乎更是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作为神车大厂的五菱,这阵子真的很有出圈的风头,不知不觉中,五菱已经不仅是那个皮实耐用的商用车品牌,现在的五菱更是个理解年轻人、懂得年轻的企业。

什么五菱的口罩、五菱的螺蛳粉、五菱的粽子,甚至五菱也和潮牌联名,更能在上海时装展上看到五菱的身影,哪怕是汽车潮改以及各种年轻人的潮流盛典,品牌跨界的活动中,五菱汽车都能以时尚的身份出现。

跨界出圈做的好,首先得是圈内够专业。近些年,五菱实在有太多的好车,有太多的热销车型,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个理念,是五菱汽车一直坚守的本心,当下也确实证明了五菱的方向是对的,年轻人越来越爱五菱了。

五菱宏光MINIEV。关注汽车的朋友,应该知道,4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冠荣誉,此次可是花落五菱汽车,销冠获得者正是五菱宏光MINIEV。在当今中外,新能源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时候,五菱宏光MINIEV身披国货之光的美誉,已经在国际市场上造成了很大的现象级影响,五菱宏光MINIEV的火爆销量,完全证明了五菱汽车在新能源市场上的成功。

五菱银标凯捷。魔幻大四座,十万元级别舒适之王,没错,它就是五菱银标凯捷。去年上市的五菱凯捷,顶着全新银标,已经成为自身领域的高销量车型,全新的大四座定位,更是引领了全新的品类潮流。最近,同为银标车型的五菱星辰,也就要上市,未来不久,银标双子星将以全球品质力争乘用车市场,夯实五菱全球化、年轻化、多元化的品牌战略,实话说,有些期待!

自主品牌中保值率第一。购买过五菱汽车的朋友,一定是赞不绝口的,不仅五菱有高质量又耐用的汽车品质,而且五菱汽车的保值率,在自主品牌中也是第一的存在,我觉得五菱汽车能保值率这么高,真是大家对其质量青睐有佳的结果,当让从现实看来,五菱汽车也对得起大家的信任。

你问我五菱汽车怎么样,我认为它不一定是最完美的汽车品牌,但一定是最了解人民、最理解人民需求的民族品牌,现在的五菱更是全面发展、多面优秀的汽车品牌,五菱汽车我是爱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