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我应该买什么便宜的小快艇?

2020-07-06 11:52:55来源:

困境

迪伦(Dylan)通过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获得了成功,但是越来越多地发现汽车会不时地有所帮助,因此,在小型廉价二手车上填补空缺后,情况也是如此。他发现自己可能有从大众汽车或标致汽车到现代汽车或丰田汽车的任何东西,还有小型舱门或轻型舱门,因此他不确定要从哪里开始。它必须经济,可靠且运行价格合理,而不仅仅是购买便宜。

预算

少于$ 5000

入围名单

如果太空或开路能力没有得到优先考虑,而迪伦对此一无所获,他应该针对轻型汽车。这将使他获得预算范围内最新鲜的库存,这对于可靠性而言仅是一件好事。地狱也使他的燃料经济前景最大化。

但是,在这种超低成本的情况下,有些孵化器并没有完全重叠。在这个预算范围内挣扎的十多岁欧洲人总是对可靠性或低廉的维修成本感到满意。相比之下,现代盖茨(Hyundais Getz)这样的韩国选择确实可以作为廉价的小快车,但最终在这里让给了三个同样可靠的,不太讨厌的日本替代品。

2002-08年Honda Jazz,$ 1700起*

本田易于驾驶和停车,并长期提供无故障服务而闻名。

由于其高大的男孩形状和一些非常巧妙的机舱包装,其后座和行李箱空间可与许多小型汽车媲美。

迪伦可以选择通过配备61kW 1.3升自由旋转发动机的基本GLi来优先节俭,或者使用81kW 1.5升VTi或VTi-L开发更好的驾驶性能和更多玩具。

轻便,无感觉的转向和忙碌的骑行,意味着Jazz并不是驾驶天分或宠爱的基准。双前排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装置是其安全大炮的一部分,但不是头部保护的帘式安全气囊。

阅读Drives Honda Jazz评论:

路试:本田Jazz GLi二手车评论:本田爵士

2002-07年马自达2(马自达2),$ 1400起*

就像本田一样,这款马自达比普通的轻型掀背车更高,更方形,更宽敞,易于驾驶和停车,并且以其可靠性着称。

不过,经过专业调校的底盘不仅意味着驱动器更清晰,而且颠簸程度也更少,而且其强制性的82kW 1.5升发动机为其反应迅速带来了乐趣。它的安全大炮还包括窗帘式安全气囊。

但是,将它们置入现实世界可能会很艰难–从2004年起,仅将它们安装在顶配版的Genki上,而对于基本的Neo和中层Maxx则是可选的。

没有安全套件的Neo和Maxx车型(即二手车中大多数的2s)甚至没有防抱死制动系统。

它的包装并不像Jazz那样巧妙,或者最终没有Jazz那样宽敞,并且它的1.5升引擎对于这种大小的笨拙的机器来说也没有节俭。

阅读Drives Mazda 2条点评:

路试:马自达2二手车评论:Mazda2

2005-11 Toyota Yaris,$ 2500 *起

丰田的内饰比竞争对手小,而且后备箱较小。它的63千瓦1.3升和80千瓦1.5升的传动系统,以及行驶和操纵性能都缺乏当时最好的轻型汽车的甜美感。

与马自达类似,其纸上安全前景使您在现实世界中无法找到–在有帘式安全气囊的情况下,您需要一个合适的示例来获取它们。

但是配备了窗帘袋的Yaris代表了该年份轻型车门的最先进安全性,甚至基本的YR车型都配备了防抱死制动器。它易于驾驶和停车,果汁轻便,并以其可靠性着称。

忽略这里的竞争对手,其机舱在空间和实用性上都很好地堆叠在一起,尽管它不会给人以启发,但它的性能,乘坐或操纵方式都没有错。

阅读Drives Toyota Yaris评论:

路试:丰田Yaris YR道路测试:Toyota Yaris YRS二手车评论:丰田雅力士

云端硬盘推荐

爵士乐是市场上任何人都可以选择的便宜,可靠的避风港。在没有各自安全附加功能的2或Yaris旁边,这将是一个严重的威胁。

但是,马自达和丰田确实提供了帘式安全气囊额外的保护,这一事实最终使他们在这场斗争中向前迈了一步。

哪一个?Yaris拥有比其竞争对手更小,更经济的发动机,因此更接近于确定Dylans的标准,因此必须取胜。但是,如果要优先考虑空间,或者他想让小伙子热爱而不是仅仅欣赏,那么这两个就不算在内。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Toyota Yaris?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Mazda 2?Visitour Mazd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本田Jazz?Visitour本田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