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yundai用新的婴儿SUV定位了日产Juke

2021-08-03 10:12:00来源:

现代正计划通过增加未来18个月内的日产Juke的新竞争对手来加强其SUV阵容,汽车快递可以揭示 -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已经在路上抓住了它的测试。

韩国制造商在欧洲历史上享有最强大的销售业绩,Tucson SUV已成为该公司在包括英国在内的该地区销售的最快型号,因为它是一年前推出的。

•市场上最好的交叉

现在,高级消息人士已经证实,图森很可能被一个较小的模型加入阵容,这将使Hyundai成为大型销售的Juke,雷诺Captur和Peugeot 2008的竞争对手。

新车可能是基于现有I20的底盘,这只是两年的生命。它可能会从新I30中获取最新的发动机 - 涡轮增压1.0三缸和1.4个四缸汽油电机的混合,以及至少两个调谐状态的1.6柴油。

我们的独家形象显示了新模式如何从2014年的介绍概念中获取一些提示,该概念用于展示如何在婴儿SUV上使用其设计语言。它可以作为主要I20系列的一部分到达,这可能采用已在新I30和修订后的I10上引入的“弯曲的六角形”格栅。

在2017年底之前,I20 SUV很可能会引入。它将插入现代当前的小型交叉,IX20 Mini-MPV旁边的范围,只有去年的氛围。然而,鉴于带有传统座椅高度但更高的屋顶线的车辆的需求,可以想到IX20将在当前汽车的生命结束时从包括英国的选定市场中完全汇集。

新模式的命名公约尚未确定,但现代最近搬到了一系列潜在徽章。它本月早些时候应用于注册IX45,IX55,IX15,IX25和IX30。

该举动不应该被视为一个标志,所有这些车辆都会很快出现。在任何情况下,英国的现代都向其SUV的非数值名称迁移,例如图森。

然而,这是一个明确的指标,即Hyundai在未来几年内看到了增加了“IX的模型”(在世界某些地区在世界某些地区的交叉路口使用的前缀)。

您如何看待Hyundai的新婴儿SUV?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