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新款三菱奕歌官图泄露

2020-10-14 16:26:0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网友通过社交媒体泄露了中期改款的三菱奕歌(海外版名为Eclipse Cross的官图。从图片上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动力方面,中期改款奕歌除燃油版车型外,将同步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曝光的三菱新款奕歌宣传画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新款奕歌预告图』

结合此前三菱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改变,整体设计借鉴了2017东京车展上亮相的e-Evolut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新车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分体式设计,上部分造型更加细长,造型更加锐利,下部的灯组则加入了镀铬装饰。前脸进气口在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采用了黑化处理。此外,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锋利。

汽车之家

『三菱新款奕歌预告图』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曝光的三菱新款奕歌宣传画册』

新车最大的变化则在尾部造型上,取消了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倒“L”型LED灯带。同时,新车后包围造型也进行改动。车身颜色方面,从目前曝光的宣传画册来看,新车将提供7种车型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新款奕歌预告图』

动力方面,除常规燃油版车型外,新款奕歌还将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海外媒体预测,其混动版车型的动力或与欧蓝德PHEV车型保持一致,参考来看,新款欧蓝德PHEV采用一台全新的2.4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代,电池组容量达到13.8kW·h。此外,除原有的Normal(日常)和4WD Lock(四驱锁止)模式外,新款欧蓝德PHEV的四驱系统进一步补充了Sport(运动)和Snow(雪地)模式。

编辑点评:

从目前曝光的新款奕歌车身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菱全新的设计语言,而这也将是三菱迈向下一代设计的开始。另外,按照此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战略规划,三菱未来将主攻东南亚市场,这是否意味着在短期内,我们很难再看到中期改款奕歌的国产版车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