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标致和雪铁龙发布关键新车型

2020-07-04 17:52:50来源:

尽管保留了508徽章,但它们是全新的,并使用PSA Groups的EMP2平台生产的汽车比其前身轻70公斤。

更重要的是,新款标致508的车顶线比其前代车型低了约40毫米,绝对更具时尚感,此外,它的车长越来越短,比例也更具吸引力。

相关文章新闻报道:混合动力标致508 GT即将发布新闻新的标致508敞篷车发布了新闻标致揭示了新款508轿车NEWSCitroen C5 Aircross到达欧洲NEWSCitroen揭示了混合动力未来NEWSCitroen的新Mazda2竞争对手详细

标致澳大利亚已经确认了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为1.6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可产生168kW或133kW的功率,并且均与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随着澳大利亚柴油乘用车销售的下滑,至少在最初阶段将不提供燃油燃烧器。

C5 Aircross将在雪铁龙庆祝其成立100周年之年到来,并为该品牌在备受青睐的中型SUV市场上首次突围。

与标致508一样,C5 Aircross的规格和价格尚未确定,尽管雪铁龙承诺其SUV将至少具有该品牌历史上著名的品质,那就是舒适感。

为此,C5 Aircross配备了具有Citroens Progressive液压垫的悬架,本质上是带有液压颠簸顶的减震系统,可实现轻柔的行驶,但可对尖锐的颠簸进行悬架控制。

后排座椅分为三个独立的滑动部分,以适应后排腿部或行李室的变化,后者从可靠的580升变化到全720升,而座椅处于最前位置。

C5将加入其较小的C3 Aircross兄弟姐妹,这相当于在新分销商Inchcape的带领下在澳大利亚重新推出了该品牌。该分销商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将经销商数量从72个减少到34个,其中雪铁龙和标致都有代表在每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