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泰克发布业界首个IEEE 802.3ch千兆位车载以太网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2021-02-06 08:16:0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泰克公司宣布推出TekExpress™千兆位车载以太网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这是行业首个满足复杂汽车设计要求的解决方案。随着自动驾驶、5G和网联车解决方案等新技术的不断发展,车辆电子子系统之间的传输路径必须确保可靠,因为这些路径承载着大量可支持上述技术的数据。

前瞻技术,千兆位车载以太网,TekExpress自动化框架

(图片来源:泰克)

作为一款自动驾驶合规测试应用程序,泰克TekExpress千兆位车载以太网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可对千兆位以太网芯片组和电子控制单元(ECU)进行快速、准确和可靠的验证和调试,从而满足物理媒体附件(PMA)发射机高达10 Gb/s的测量要求。全自动驾驶合规性测试解决方案也符合当前版本的IEEE 802.3ch MultiGBASE-T1规范。

市场解决方案总经理Raajit Lall表示:“泰克TekExpress千兆位车载以太网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可满足对可靠、易操作和快速的千兆位车载以太网兼容性和测试支持的需求。千兆位以太网使用PAM4调制,可实现高数据速率和可靠性,突破了信号完整性的界限,同时也要求对合规性、调试和验证进行更高级别的性能测量。DPOJET和PAM4 Analysis等调试工具还可快速识别出发生故障的根本原因,从而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泰克将积极参与Open Alliance,利用其专业知识推动车载网络测试规范和方法的发展,确保测试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

新Tektronix是泰克符合标准、行业领先的车载以太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系列的一部分,可与Tektronix示波器无缝协作。新应用程序采用TekExpress自动化框架,因此工程师无需学习新的软件界面。此外,它还这增强了泰克现有的车载网络解决方案,可提供符合车载以太网标准10BASE-T1S、100-BASE-T1和1000BASE-T1的一致性测试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