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MW Motorrad Vision接下来100是无法跌倒的概念自行车

2021-08-09 12:12:00来源:
7

我们已经看到了今年BMW集团的一些“愿景100”的概念,但这是品牌未来的第一个两轮愿景。Motorrad Vision接下来100是一种革命性的自行车设计,具有各种巧妙的功能。

像BMW,迷你和劳斯莱斯·罗伊斯概念,今年透露,BMW Motorrad自行车已经建成标志着品牌的百年和预览下一个世纪的宝马设计。看起来像四轮概念一样激进,潜水碳纤维车身包裹在框架上的织物'皮肤上。

•现在最好的Superbikes购买

7

自行车使用全电动动力系,框架和车轮设计为单个“单位”,使得当您转动整个自行车框架时的车把框架。尽管暂停的方式没有任何内容,但湿润是通过轮胎完成的),聪明的陀螺稳定系统即使没有自行车站也将永远保持直立。BMW还大胆声称骑手不需要头盔。

宝马很有希望,爱好者将在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世界中充分迎合,因为该概念“将模拟骑马经验带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此处没有自治系统,但它确实使用车辆到基础设施技术来预测未来的危险并警告骑手。

进一步的科技以智能遮阳板的形式出现,可以在驾驶员眼中中继驱动数据,导航功能和消息,以便司机的眼睛短暂地远离道路。甚至有一个后视镜像功能,驾驶员可以查找并看到后视图。

告诉我们你对BMW Motorrad Vision的看法,接下来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