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与沃尔玛合作开发自动送货车

2020-04-11 18:45:29来源:

佛罗里达迈阿密福特,沃尔玛和送货服务Postmates将在周三合作设计一项服务,该服务有朝一日可以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向沃尔玛客户运送杂货和其他商品。

该项目是福特在发展可以使用自动送货工具的业务方面做出的最新努力中的最新项目。福特已经在与旧金山的Postmates合作,以开发使用自动车辆的送货服务。它与Domino拥有类似的合作关系,可以自动发送比萨饼。

福特表示,将在迈阿密地区进行的沃尔玛飞行员最初将使用人工驾驶的汽车来模拟自动驾驶汽车的行为。福特曾表示,预计到2021年将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生产。

福特及其合作伙伴将迈阿密作为自动送货服务理念和自动车辆技术的试验场。

新的试点项目将为Postmates向客户提供在沃尔玛商店订购的商品。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高管布莱恩·沃尔夫(Brian Wolf)在博客中写道,两家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开展工作,以确定可以成功交付哪些商品,尤其是易腐烂的杂货。

沃尔玛数字运营高级副总裁汤姆·沃德(Tom Ward)在星期四的一份声明中说:“在无人驾驶汽车成为主流之前,我们必须更好地了解人们如何与他们互动。”

沃尔夫写道,这可能需要用于车辆的新设计或新设备。福特表示正在研究的挑战之一是设计一种车载存储系统,客户可以轻松打开该存储系统来取回比萨饼或包装。

根据其网站,Postmates在385个美国城市以及墨西哥开展业务。它提供实体餐厅和商店的送货服务。

沃尔玛正在与在线零售商Amazon.com和其他竞争对手竞争,以降低行业高管称之为“最后一英里”的在线订购客户的商品交付成本。

用机器人系统代替载人货车司机可以减少最后一英里的运送成本。但是该技术仍然很昂贵,并且行业仍在等待可以帮助保护自动车拥有者或制造商免受责任索赔的法规。

与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相比,福特一直强调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在商业上的商业用途,例如货物运送,后者正在其通用汽车公司(GM Cruise)的单位中建立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知情人士说,福特正在与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讨论是否可能投资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尚未宣布任何交易。

福特汽车在七月表示,将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福特自动驾驶汽车有限公司,以容纳其自动驾驶汽车业务。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到2023年,它将在该部门投资总计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