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用天鹅绒沙发制造汽车

2020-07-08 11:54:11来源: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通过制造一款在驾驶员座椅后方配有天鹅绒沙发的汽车,增强了其偏心率的声誉。

Revolte电动概念车的机舱设计成看起来像化妆包的内部。

除了豪华的环绕式休息室(在剧院中看起来更像是在家里)外,这款车的造型看起来也像大灯上方的睫毛,睫毛膏和眉毛。

外部油漆和机舱高光是光滑的,旨在模仿口红。

Revolte内部采用的是黑色皮革编织,厚实的深红色天鹅绒和铝亮点,而不是木质镶板和内部塑料。它还具有一体的,面向后的婴儿座椅和后铰链门,以方便进入后座。

这辆汽车是标志性2CV的现代化代表,是一款插电式电动汽车,带有微型汽油发动机,既可以驱动汽车,也可以给电池充电。

但雪铁龙高级设计负责人卡洛·邦萨尼戈(Carlo Bonzanigo)表示,时髦的小快车不是复古设计。

“我希望人们不会认为它是复古的,因为它离它很远。有熟悉的图形元素,但它是现代,时尚的设计,”他说。

雪铁龙表示,在2CV普通且基本且操作笨拙的地方,Revolte是豪华,多彩和高科技的,具有生动的动态效果。

他说Revolte融合了时尚,珠宝和化妆品元素。

“巴黎是时尚之都,而这辆车就是这种表达。它非常豪华,女性化和巴黎风,”他说。

他说,这款车还旨在消除金融危机的阴霾。

他说:“这也是对悲伤和不投资的反抗。”

但是Bonzanigo承认这辆车是专门为窃取德国故乡法兰克福英雄而设计的。

恰逢恰逢宝马Mini的高端竞争对手新雪铁龙DS3在全球推出的时候。

雪铁龙认为,豪华轿车的小型车市场正在增长,其设计旨在吸引那些不想缴纳大型车在欧洲严格的新排放法下吸引的虚高税费的买家。

Revolte仅有3.7米,有三个座位,也是雪铁龙计划到2010年在道路上使用的零排放汽车的指针。

明年,它将推出基于三菱i-MiEV的电动汽车,而在2011年,它将推出基于C5(称为DS5)的柴油电动豪华汽车。

雪铁龙还利用该节目推出了C3小型车的全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