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Yes)车型Y做到了,特斯拉车迷们继续乘坐皮卡车:会是什么样子?

2020-06-18 08:45:31来源:

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从Model Y身上偷走雷声,那可能就是Model 3的存在,一旦我们超越了它的发布,所有人的Elon不得不在推特上鸣叫我们错过了他的“一件东西”。演出当晚的复活节彩蛋。它不是在我们大家都期望的末尾出现,而是在几乎一开始就所有人都错过了它。这样一来,关于Y型车的全国性讨论就被剔除到了阵容中的下一个车型上,那就是U型车,这是一款更性感的皮卡车。现在,我从其他媒体那里给您一些猜测,请记住一些过时的消息,有些是在网络上的消息,我以我对特斯拉Model U的外观将如何形成的看法来补充这一观点。关于我们将对即将推出的车辆有什么期望:

根据皮卡车2018年:

它们是带串联轴皮卡的Model S插图。他们认为,U型车的MRP将超过120,000美元。卡车采用一体式设计,仅次于本田Ridgeline。基本模型应使用75D动力总成,目前可提供高达328马力的动力和387 lb-ft的扭矩。该选项应该使用较小的120 kWh电池,一次充电即可实现约240英里的行驶。中档特斯拉皮卡车将使用90D动力总成系统,具有417马力和485磅-英尺的扭矩,而一流的Model U应该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P90D系统,该系统将产生532马力的动力和713 lb-ft的扭力。90D和P90D轧机都将与160 kWh电池组配合使用,并且一次充电都可以跨越400英里。最初的估计是,最先进的特斯拉皮卡车应该能够牵引10,000磅的重量,而空载的车辆可能会在5.0秒内轻松获得0-60的冲刺。

这就是Inside EV与一位朋友一起对他们的U型车说的话,一位朋友帮助他们渲染了卡车的这种外观,这辆卡车看上去很像Ram,白色。

它们的版本似乎更大一点,更像道奇·拉姆(Dodge Ram m)。引擎盖具有较大的狭窄区域和较大的前提升门。用渲染器的话来说:“我觉得,如果特斯拉想要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卡车市场中受到重视,他们就需要设计出不仅看起来像特斯拉,而且看起来又坚固又大胆的设计。”恐怕我们拥有这里更多的是Ram,而不是Tesla。这将是出色的Ram Electric。我认为不一定是Tesla.Nice的尝试。我把这个交给FCA。

我在Electrek的同事弗雷德里克·兰伯特(Frederic Lambert)结束了特斯拉社区对Model U的思考,在上面的渲染中,特斯拉涡轮机轮和Ridgeline像床头的加固物。

弗雷德里克(Frederic)找到了一名Reddit用户,他使用适合Elon复活节彩蛋个人资料的Semi风格进行了渲染。Reddit探查器u / LukeTospace的Model U回到了8级,而不是2级或3级轻型皮卡。

弗雷德里克(Fredric)还整理了埃隆的诺言清单,并将其编成清单:

•这将是一辆大卡车。马斯克说,它将以较低的台阶进入卡车,他说安德烈•巨人将能够安装在驾驶员座位上。•特斯拉卡车将•将会有6个座位。•它将有400到500英里的续航里程选择“可能更高”。马斯克先前说过,Model S和Model X等平台的能源容量可能会限制在125 kWh,但他表示,卡车平台将为更大的电池组提供机会。•带有动态悬架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将成为卡车的标配。•卡车将具有用于重型工具的240伏连接第二部分是马斯克喜欢的建议,因为卡车已经具有用于空气悬架的气动系统。•“ 30万磅的牵引能力”。◦这是另一条推文问自己“他在开玩笑吗?”,但他是最通常不是。尽管我敢打赌实际额定容量会低得多,并且像Model X一样,车主将能够将卡车推得更远。•它将能够浮动。◦Musk提到了Model S的能力,但这在一定程度上到了一定程度,因此不推荐使用。•特斯拉卡车将带有储物柜。•马斯克说,“它看起来像卡车”。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不打算设计过于不同的设计,因为它是电动的。他提到自己喜欢旧野马的设计。

我毫不怀疑我最喜欢的渲染来自《 Truck Trends》,我经常将其用作参考。这就是您看到的红色卡车图像。

我的看法:

这就是其他所有人的想法和期望。这些是我的期望,如果特斯拉希望这辆卡车成功,我确实知道这一点:

特斯拉应该瞄准的目标车辆不是本田Ridgeline。我不知道那个愚蠢的网络消息是从哪里来的。目标车辆应为福特F系列车辆。直接竞争应该是Rivian和Range Rover / Land Rover Discovery。里维安(Rivian)现在和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特斯拉(Tesla)应该拥有并正在做的。这包括疯狂的扭矩和马力以及四轮驱动电机。它的最大距离至少应为400英里。不要在破折号Model 3样式上仅放置15英寸或17英寸的屏幕。还要像汽油和电动版本一样安装仪表板。在此部分中,现在不是时候像Model 3那样进入一个屏幕了。您可以刷新,最好是下一代。使内部外观与Model S没什么不同。它应具有较大的皱纹,最好是前门。多个用于设备/工具的电源端口,能够为其他BEV供电,并可以自己插入房屋作为电源。能够在4x4上飞行的严峻地形,而不仅仅是AWD。这包括上升/下降控制和军事坡度角度:它应该是真正的吉普车/陆虎发现杀手。由于没有排气管,几乎可以完全浸入水中。牵引力至少为10,000磅。GVWR。基本的内部能力可以用花园软管将软管拉下来。康纳利(Connelly)的皮革为顶级内饰。像Bollinger和Rivian一样,除了Model X之外,还应该有一款揽胜杀人SUV车型。它应该是全地形SUV的2门和4门产品线的顶部/顶部,而不是CUV。甚至在SWB SUV推出之后,特斯拉Model U SVA自传LWB 4门SUV就能与RR和Bentley竞争。

不论卡车的外观如何,以及Model U的外观如何,它的发布都定于今年晚些时候,距现在约九个月。如果将Model Y计划在2020年秋季定为2021年,那么我希望Model U将是2022年,并于2021年中期开始生产。所有这些都是在“特斯拉时代”。如果这是“通用时间”,那将意味着从现在起算是光年。

就价格而言:Model X的起价约为79,500美元。我说这对于像Model U这样的豪华卡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价格起点。我可能错了。因此,不是我们所有人都在争论所有这些,我们为什么不都只是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呢?

照片:Ram Tesla来自Insideevs.com,Ridgeline Tesla来自Reddit profiler u / LukeTospace,Model S Pickup来自2018 Pickup Trucks网站,红色来自Truck Trends,还有特斯拉媒体的预告片这些图像在线出现在竞争对手的出版物中,例如Electrek,Inside EVs,以及来自特斯拉Y揭幕直播的来源。无论是否许可,我在这里都使用它们,因为这些图像现在已成为有关特斯拉Model U的全国性新闻报道的一部分。这使它们具有新闻价值。因此,所有图像均在此发布,并且全部根据1976年《版权法》第107条进行,因此出于批评,评论和新闻报道等目的而允许“合理使用”。

更新通知:我非常感谢出版商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予我慷慨的特权,可以报道新闻或发表与汽车行业有关的事情的观点。我尝试对内容保持明智和尊重。我要求您在评论部分中这样做,避免使用不当的语言和内容。请很好,没有理由讨厌,这仅与汽车有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您在街上走上我来认识我,我会和您一起喝啤酒或咖啡,而我们会为我谈论汽车,谢谢您的阅读!我可能不同意,但我确实确实爱你们所有人,我会为你们中的许多人子弹。并且请记住,此处表达的观点仅属于我个人,并非Hareyan Publishing或其员工(包括我的同事)的观点。

阿尔卡斯特罗(Al Castro)是一名安全专家,也是一名退休的LEO,他是《扭矩新闻》(Worque News)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人员和意见书作者。

您如何看待特斯拉Model U?请在下面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