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电气E.Go Life透露博世动力总成

2021-08-17 17:12:00来源:

这是新的E.Go Life,这是一辆小型电动车,费用为15,999欧元(14,000英镑),拥有索赔的80英里范围。E.Go将在德国建造,将于明年投入生产,初始产出计划1000辆。然而,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生产10,000辆汽车。

博世已经开发了车辆的电动动力系,说平台是可扩展的。通过现有车辆采用了48伏电池和电动机。

•您可以购买最好的电动汽车

由于轿厢依赖于来自48V系统的现有10.5kW直流电机,因此它不需要广泛的研发或公司的投资,因此成本可以保持低。14.4kWh锂电池的重量约为90kg,可以在五个半小时内充电。虽然初始范围估计在80英里,但扩展器系统将在未来达到105英里。

汽车快递能够参加一部分在E.Go Life的早期原型中的简短乘客。里面,有两个前排座椅舒适地容纳两个成年人,而后座更适合较小的儿童。有一个小型中央屏幕,用于立体声控制和其他功能。

由于平台可扩展,并且博世能够提供所有的动力传动系统和电动元件,该公司认为“新玩家”可以在未来进入电动汽车的小城市段。

您认为E.Go Life是电动车市场的一个良好补充吗?告诉我们您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