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J40还是坦克300,谁能让生活更具激情

2021-08-17 12:30:03来源:网络

从目前来说,SUV车型已经成为了现如今市场中最热销的车型,其中越野SUV更是受到了非常多消费者的青睐,像之前一直热门的BJ40,从推出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今天要说的这款坦克300,相比于BJ40来说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并且还更具性价比,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看。

在外观方面,坦克300首先给人感觉就足够硬核,其次宽大的保险杠造型又给人很强的安全感。除此之外这台车整体还是有一些现代化的设计,车侧方正的造型更加明显,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前后悬设计都比较短,这样就使它拥有非常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越野穿行的时候能给人更强的自信心。搭配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x1930x1927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的尺寸,极富动感活力。

当然作为越野SUV车型,相比于BJ40来说,坦克300搭载的坦克平台包含四大整车区域、105个标准模块,以及425个基础模块,在强化越野性能的同时,也致力于提供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平台支持不同类型悬架的模块结构:前悬架——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后悬架——双叉臂/五连杆整体桥/整体桥后悬架,轴距、轮距、悬架、承载、车身姿态等参数皆可灵活调节。

动力配置方面,坦克300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E20CB 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能输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0Nm,充分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动力需求。

整体来说,虽然BJ40的产品力十分均衡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但相比于坦克300来说,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性价比,其更方面都要领先于BJ40,如果你也对这辆越野SUV中的全能性价比之王心动,可以去亲自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