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关于汽车金融的投诉84%,车辆保险不远

2021-08-17 14:12:03来源:

根据新的PS,汽车财政贸易和汽车保险政策是金融监察员的第四种部门的最高筹备。

尽管2016年总体上总体上的投诉减少了237,576,但代表了14%的下降,但监察员在令人担忧的情况下令人担忧的车辆财务投诉令人担忧。

联系监察员关于其车辆财务提供者问题的人数于2016年达到5,029,2015年3,072。监察员将其中一些增长归因于财务上购买的汽车数量,现在占英国十辆新车的近九。监察员去年解决了四分之一的租赁购买投诉。

•不良信用融资:次级贷款是什么,你应该考虑一个吗?

监察员说:“我们看到更多关于雇用购买协议的投诉。随着新车的销量继续增长,我们听到了采取PCP协议的人。“

然而,新车销售的增加可能不是唯一的贡献因素,就像今年早些时候一样,金融行为管理局表示,它将开始调查车辆金融部门的“不负责任”的贷款实践。看门狗表示,它担心市场上缺乏透明度,人们被推入交易,他们可能无法负担。

车辆金融不是唯一看到投诉激增的行业。与汽车保险有关的问题也增长了38%。去年11,844人与监察员与2015年的8,585人取得联系,占8,585,占所有保险投诉的近三分之一。

Logbook贷款,驾驶者使用他们的日志作为贷款的抵押品,是另一个在投诉中飙升的行业。虽然2015年至2016年间贷方抱怨其贷方的人数从59到103增加到103岁,但申诉人士占据了75%的崛起。

您是否担心汽车金融和汽车保险投诉数量上升?你有没有让抱怨?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