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aserati Granturismo在2018年刷新并重新缩写

2021-08-18 14:12:00来源:
5

Maserati Bloturismo令人耳目一新,并在2018年的模型年度整容中焕然一新,内部和外面的微妙新的外观,加上新的机舱技术,在2017年古老的速度节目上进行。

玛莎拉蒂也改变了这个范围,落下了常规的4.2升荣誉模型,以便阵容现在包括MC Stradale和Sport版本。结果,起始价格 - 尚未公开 - 将上升。

5

在机舱内,大消息是引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2018 Granturismo采用新的8.4英寸触摸屏显示屏,该触摸屏显示器与新的Harman Kardon Sound系统一起提供。信息娱乐刷新意味着Granturismo现在拥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性。

最后,中央控制台用新的开关设备轻度重新设计。有一个新的铝双旋转控制旋钮,而驱动模式按钮已放在控制台上放下,更靠近齿轮杆。

玛莎拉蒂荣誉在你的大型旅游障碍者身上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