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司机以277 km / h的速度入狱

2020-05-25 19:45:26来源:

在英国,曾经被判超速的最快的司机在其公司的保时捷车上以277 km / h的速度行驶时被判入狱10周。

33岁的蒂姆·布雷迪(Tim Brady)于1月27日被驾驶STG98,000($ A229,185澳元)保时捷911 Turbo抓获,他未经雇主,豪华汽车租赁公司HelpHire的允许擅自将其带走。

之前的记录-时速251 km / h-由汽车经销商Jason McAllister于2003年创下。

法院获悉,布雷迪曾劝诱他的老板前一天将保时捷带出去,但一再被告知没有。

第二天他回来了,还是开车了。

戴维·莫顿法官将这一行为称为“犯罪自我放纵”。

他告诉布雷迪:“(你)完全没有考虑过可能给无辜者带来的危险。”

布雷迪上个月在一次听证会上承认危险驾驶,但被禁止驾驶三年,必须再次进行驾驶考试。

他在伦敦以西约95公里的金斯敦·巴格普兹(Kingston Bagpuize)附近被捕后的第二天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