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博泰车联网:AR导航 | 2021金辑奖

2021-08-18 16:19:44来源:盖世汽车

博泰车联网携AR导航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丨AR导航

应用领域丨软件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车载AR导航利用摄像头把前方道路的真实场景进行实时捕捉,然后将汽车定位、地图导航信息以及场景AI识别,进行融合计算,生成虚拟的导航指引模型,并叠加到真实道路上,从而创建出更贴近驾驶者真实视野的导航画面,使得用户理解地图的难度大大降低。

独特优势:

博泰车载AR导航根据座舱硬件配置,可灵活使用纯视觉方案或视觉+ADAS融合方案,使AR导航能在更多车型上落地。

应用场景:

使用真实视频融合导航信息的导航方式,能让用户在驾车过程中更容易选择正确的道路。车道提醒、前车提醒等功能也让用户驾车时更加安全。

未来前景:

基于AR导航的技术积累,更容易向AR-HUD的技术方向演进。当AR-HUD解决光机体积、亮度、对比度、可视范围等硬件问题后,软件层面可快速落地。同时,基于AR导航的视觉识别能力,可为辅助驾驶提供更多决策信息。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