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焦点RS所有者为“白烟”问题提供免费维修

2021-08-22 11:12:01来源:

福特通过提供免费检查和维修的所有者提供了发动机故障和早期第三代焦点RS模型的发动机故障和白色排气烟雾的报道。

无论保修还是里程身份,业主都可以选择自愿检查。福特目前正在联系欧洲和英国的业主。

•汽车回忆: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该问题涉及装配到阀罩下的345BHP 2.3升Ecoboost四缸装置的气缸盖垫圈。它认为发动机产生的热量导致气缸体中的轻微扭曲,这意味着头垫圈不能有效地密封块。

通过冷却剂泄漏到气缸中产生的白色排气烟雾,也在启动时产生错误。

福特说,经销商正在指示试验汽车的冷却系统,并更换气缸盖垫圈,如果认为必要,则为客户提供汽缸盖。野马中也使用了同样的2.3升发动机,但目前并不认为在这里提出问题。

了解福特焦点rs的位置,我们在2018年的最佳热掀背车上的运行情况。